南宫怀瑾(已授权)

擅长虐文:大刀+高糖=he

[李简]简隋英被绑架下药,清白和李玉只能二选一!

6.5k 男人以李玉的性命要挟简隋英:“不如这样,你陪我一晚,我放了他,怎么样?”李玉拼命的摇头,简隋英惨然一笑:“小李子,清白对于男人来说不算什么……”

禁转彩蛋!!!!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追你到天涯海角!


简隋英合上最后一份文件,靠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:

“呼~累死了!”


随手按了内线:

“小李子,干嘛呢?过来给哥捏捏肩膀。”


李玉收拾好正在看的合同:

“嗯,马上过去。”


他很快推开门,关切的问道:

“简哥,怎么了?累了?”


“嗯。”简隋英闭上眼睛,享受着他家小李子恰到好处的按摩服务。


“嘶……你轻点!”


李玉放柔了动作:

“是不是这里疼?”


简隋英嗯了一声:

“又酸又胀。”


李玉心疼的直叹气:

“最近连续高强度的工作累坏了吧?反正这几个项目也忙的差不多了,要不咱出去渡个小长假,放松一下?”


简隋英笑着仰头看向他,伸手捏了捏他Q弹的脸蛋儿:

“嘿,要不说咱是两口子呢,想到一块儿去了!”


李玉垂眼看着简隋英潇洒英俊的面庞,情由心动,低头吻上那绛粉色的薄唇……


这个新姿势倒是给两人一种新奇的体验,唇舌研磨勾缠了许久,再松开时,彼此的眼神好像都能拉出情丝了……


简隋英看着李玉泛着红晕的脸颊,勾唇轻笑:

“听说长期交换唾液会彼此同化,小李子,你觉得现在是我像你,还是你像我?”


李玉的指尖轻轻摩挲着简隋英的眉眼,柔声道:

“你这个说的是夫妻相,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渐渐的有夫妻相了。”


简隋英调侃道:

“也就是说,时间长了你就像我儿子呗!”


李玉宠溺的笑了笑:

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
“嘿!”简隋英爱不释手的捏着李玉的脸颊,“能不能有点主见?”


李玉眨了眨好看的眼睛:

“简哥,我都听你的。”


简隋英看着李玉乖巧柔顺的样子,一把将他拽到自己腿上,感慨道:

“你说老子怎么就这么稀罕你呢!”


李玉的脸上绽放了一个高贵冷艳的笑:

“所以说,咱俩是天生一对。”


提起这个,简隋英轻笑了一声没说话。


他本就是个潇洒的人,不想对几年前的事还斤斤计较,耿耿于怀,但事实就是,李玉是他第一个真正喜欢的人,而他在李玉那里排第二。


他愤愤的想,真他妈不公平!


如今的李玉成熟稳重,对简隋英里里外外了解的彻彻底底,他看着简隋英淡了几分的笑容,认真的说道:

“简哥,你对我一见钟情,我对你日久生情,你一开始看中的是我的脸,想的是跟我上床,但我爱上的是你和你的灵魂,想的是跟你过一辈子,从这个角度讲,你心里有没有舒服点?”


简隋英终于舒坦了,展颜一笑:

“这小嘴儿,叭叭的还挺能说!”


李玉见简隋英高兴了,赶紧转移话题:

“简哥,你想去哪玩儿?”


简隋英想了想说道:

“现在北京的天儿又干又冷,去三亚吧,好好玩几天。”


李玉点头:

“行,我这就准备,咱下午出发。”


等到了晚上,两人已经在三亚落地,简隋英迫不及待的换上了白T恤、沙滩裤、人字拖。简简单单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,都有一种诱人的味道,看的李玉眸色深深的。


简隋英站在海边舒展双臂,深深的呼吸一口气,感叹道:

“真舒服!小李子,过来!”


李玉看着简隋英眉目生动的模样,笑着走过来要牵他的手,简隋英却亲昵的揽上他的肩膀,还在李玉的脸上狠狠亲了一口:

“美人美景相伴,这才叫度假嘛!”


李玉转头看着简隋英刀削般完美的侧脸,眼睛里浸满了温柔幸福的神色。


他对如今的生活特别满足,向往着跟他的简哥就这样幸福美满的走完下半生,也算是他毕生所愿。


可是,天总是不遂人愿。


他们今晚住的是三亚最豪华的五星酒店,在酒店顶层每晚都有奢华的酒会,有的人趁着游玩的间隙谈生意,有的人纯粹只是猎艳,就像那位坐在角落里气场强大的男人。


此人通体穿着一身黑,暗金色的黑衬衣、黑西裤、黑色的皮鞋,梳着整齐油亮的大背头,约么40多岁,面容冷硬,身材高大魁梧。


他的拇指和食指捏着酒杯,懒懒的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,以绝对上位者的姿态,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。


那双豹子一样锐利的眼睛,在全场搜寻着让他满意的猎物。


他这次回中国,是因为有一单大生意需要他亲自面谈。


他表面上是跨国公司的老总,实际上经营的都是地下黑色交易,中国警方、包括国际刑警已经注意到他了,但是,他有一条堪称完美的产业链,任何人都耐他不得!


恰巧在这时,两个人进入了他的视野。


那两人的容貌、气质都是顶格的,尤其是其中一人浑身上下糅合的耀眼魅力,在这群所谓上流社会的人中,显得格外出挑。


那是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潇洒和慵懒,对周围的人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,那人一出现,不论男女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,甚至有人发出了啧啧的称赞声。


男人只看了一眼,就在心里给出了两个字的评价:极品。


他阅人无数,什么姿色、风格的男人都见过,独独今天的这一款,瞬间打动了他的心。


但是,极品玫瑰都有刺,他并不着急,只是,漫不经心的目光一直笼罩在那个光芒耀眼的人身上。


简隋英微微蹙眉,他总觉得有一束若有若无的目光投射在他身上,那目光似乎还带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侵略性!


李玉从服务生那里拿了两杯香槟,问道:

“怎么了?”


简隋英借着喝酒的姿势,目光在场地内迅速扫了一圈,恰好与男人好整以暇的目光撞到了一起!


男人举了举酒杯向简隋英示意,然后抿了一口,简隋英懒得搭理他,搂着李玉的腰走向另一侧。


男人被忽视了也不在意,目光肆无忌惮的扫视着简隋英挺拔完美的背影,勾唇一笑,够味!


直到那道背影消失在视线里,男人给心腹打了个电话,这样的极品难得一见,值得他冒险。


李玉疑惑的看向简隋英:

“简哥,你怎么了?刚刚来的时候兴致还挺高的。”


好不容易出来度假,简隋英不想因为那些无聊的事扰了两人的兴致,他道:

“没什么,喝酒没意思,我们去游泳吧。”


李玉笑着看向他:

“你不会是想在泳池里……”


简隋英笑着捏捏他的下巴:

“在泳池里怎样?继续说呀!”


李玉脸颊微红,握住简隋英作怪的手走向泳池,其实,他也挺期待的呢!


两人刚下水,突然,不知从哪里飞来两只麻醉针打在他们身上,两人的脸色同时一变:

“不好!”


如果人晕倒在水里,非得被活活淹死不可!


李玉咬牙拔掉两人身上的麻醉针,用尽全力抵抗着超量的麻醉剂,将简隋英推到岸上,他自己却没有力气再爬上来了……


而简隋英踉跄着摸到了手机,拨通了邵群的电话后,撑不住神经的麻痹晕了过去……


就在这时,整个酒店突然停电了!


四道矫健的身影蹿过来,将简隋英和李玉架起来,身影很快淹没在了黑暗中。


丢在地上的手机里传来邵群的声音:

“喂!喂!英子,出什么事了?喂?!”


他有些莫名其妙的挂断电话,简隋英打通了也不说话,难道是不小心拨了他的号码?


等简隋英再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大床上,他动了动,手脚被绑的结结实实!


脑海中那段不堪的记忆又涌上来,他愤怒的拽着绳索喊道:

“哪个王八蛋绑了老子!放开我!”


“简哥!”


听到喊声,简隋英费力的抬起头,这才看到李玉被五花大绑在一张椅子上,左右各有一个穿着黑西装的人按着他的肩膀!


简隋英的第一反应是遇到仇家了?不对,他那些不过是生意场上的对头,不至于对他下死手!更何况以简家和李家的势力,没有人有胆子敢绑架他们!


那就是遇到打劫的了?现在可是法治社会,恶霸、黑势力早就被清除干净了!


他冷静的问道:

“你们是谁?为什么绑我们?想要多少钱可以谈。”


那两个人就跟木头似的,笔直的站着不作声。


李玉费力挣扎了几下,他发现这些人绑绳子的手法很专业,根本就挣脱不开!


看着简隋英被呈大字型绑在床上,李玉也想起了那段难堪的记忆,这次,他一定不会让悲剧再重演!


他尽量稳住思绪,说道:

“你们想要多少钱,直接说吧,京城简家和李家加起来,应该能满足你们的胃口。”


鼓掌声突然响起,一个颇有气场的男人走了进来,玩味的笑道:

“原来是有些背景的,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。”


简隋英一看,正是晚上以那种野性的目光盯着他的男人!他冷冷的开口道: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男人勾唇轻笑,倒了一杯红酒抿了一口,才吐出一个字:

“你。”


“简哥!”李玉还要再说什么,被人用毛巾堵住了嘴。


简隋英冷道:

“不论你是混哪条道上的,今天我们花钱消灾,开个价吧。”


男人摆了摆食指:

“钱对我而言不过是一堆废纸,我说了,要的是你。不如这样,你陪我一晚,我放了他,怎么样?”


李玉“呜呜”的使劲摇着头,因为挣扎的用力过度,脸上青筋暴起!


简隋英冷笑一声:

“我要是不答应呢?”


男人捏着酒杯走向李玉,以胜券在握的姿态说道:

“你会答应的。”


话音未落,他微微抬手,其中一名手下拿出电棍,毫不犹豫的捅到李玉的身上!


简隋英急道:

“李玉!!”


强烈的电流游走在全身,李玉浑身抽搐着,但他咬着牙,硬咬牙挺住了!


即使浑身颤抖,他依旧坚定地看向简隋英,用眼神告诉他,他撑得住,不能妥协!


男人笑吟吟的看向简隋英:

“想好了吗?”


李玉拼命的摇头!


见简隋英不表态,男人再次抬手,电棍第二次捅到身上!


“唔!”这次李玉全身青筋暴突,连指甲都深深的抠进肉里,但他没有屈服,一直紧紧的盯着简隋英摇着头。


简隋英终于开口了:

“住手!”


男人再次抬手,笑道:

“看来你已经有了决断。”


简隋英闭了闭眼睛,说道:

“放他走。”


“呜!呜!!”李玉使劲摇头。


男人笑起来:

“我改变主意了,你这么有情有义的人……不如跟了我吧?你想要天上的星星,我都可以给你摘下来。”


简隋英平静的看着男人,我现在只想要你的命!!


男人看到了简隋英眼底的狠绝,他知道简隋英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,不想把人逼的太急,要是被两个顶级豪门追杀的话,就不好玩儿了。


他玩味的说道:

“不如这样吧,我们玩点刺激的游戏,让你的小情人在旁边观摩,怎么样?”


简隋英坚持道:

“放了他,想怎么玩我陪你。”


男人轻笑道:

“你现在没有跟我谈判的资本。”


简隋英见李玉一直情绪激动的挣扎着,绳子都深深的勒进了皮肉里,他缓缓道:

“李玉,一个男人的清白不算什么,听话,把眼睛闭上。”


虽然嘴上这么说,可他心里明白,如今他们的感情,容不得玷污,否则就会变成两人之间永远的刺。


男人拍起了手掌:

“好一段深情的戏码,我真是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。”


简隋英轻轻呼出一口气,说道:

“给我解开,不然怎么玩儿。”


男人兴味盎然的解开了简隋英的绳子,直接脱掉身上的浴袍靠到床上,眼睛里带着压抑不住的兴奋:

“来吧,把我刺猴好了,我就放了他。”


李玉挣扎的更厉害了,两个男人都压不住他!


简隋英看着李玉,怒道:

“把眼睛闭上!”


李玉摇着头,眼泪争先恐后的涌出来,从来没有过一刻让他觉得自己如此无能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爱人为了救他,牺牲自己……


他还有什么脸面活在这个世上?


简隋英背对着李玉,面无表情的脱掉了T恤,紧绷有力的胸膛呈现在眼前,男人禁不住啧啧了两声:

“好身材!不愧是极品中的极品,这身体,没有一丝瑕疵!”


说完后,他迫不及待的一把拉住简隋英的手腕,将他拽到床上欺身压了上去……


隐藏结局:怎么这么傻……

字数2500+


点击“赠礼获取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评论(28)

热度(496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