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怀瑾(已授权)

擅长虐文:大刀+高糖=he

[原顾]腹黑天仙胸有城府,霸气护夫!

4.5k,小狼狗永远是天仙的底线!他惊讶的看了一眼顾青裴,暗暗下定了决心,以后绝对离斯文人远一点,尤其是戴金丝眼镜的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原顾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每日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周末,顾青裴闲适的靠在原炀怀里看书,原炀在暗啾啾的抖了十八次胸肌后,终于忍不住了:

“顾青裴,你眼里到底有没有我?我这么性感的胸肌、腹肌你不看,一直在看这破书!它能比我好看?”


顾青裴早就觉察到了原炀的动作,他放下书,笑着摸了摸小狼狗的头:

“无聊了?嗯……要不你教我几招防身术吧。”


原炀不老实的手伸进了顾青裴的睡衣里:

“这个还用学?你天天在我身边儿安全的很!”


顾青裴推了推他的手,坚持道:

“你总有不在的时候,比方说出差什么的,快点儿,爪子拿出来。”


原炀狠摸了一把,才恋恋不舍的缩回手:

“那行吧,我就教你一招——要是被人锁住脖子或者拿刀抵着脖子,你应该怎么挣脱。

来,我给你演示一下:

你要趁他不备迅速发力,掰着他一根手指头‘咔吧’反方向给他掰折了,再反方向折腕就能挣脱了!来,你试试!”


顾青裴学的很认真,“反方向掰手指,再反方向折腕!”他很快就学的有模有样了。


两人谁也没想到,这一招很快就用上了!


三天后,顾青裴给去H市出差的原炀打电话,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!


联系他的助理,助理说他那天恰好不舒服,没跟着一起去,只知道原炀是去了一个当地有名的娱乐会所,是甲方的老板定的地点。


顾青裴当机立断,直接赶到了h市。当他试图查找监控的时候,发现监控录像都被人蓄意破坏了!


顾青裴立即觉察到事情的不正常,报了警。


没想到警察调查后发现,原炀确实是跟几个人进了包厢,随后他发现有违法犯罪交易,在与犯罪犯子发生冲突后,被人设计带走了!


顾青裴得到消息时无比震惊又焦急,原立江也赶了来。


最后通过各路关系查出来,原炀是被当地的一个黑社会团伙,控制在了郊区的一个废旧仓库里!


等他们带人赶到的时候,仓库已经人去楼空,只留下了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原炀。


顾青裴第一眼看到那副场景时,几乎肝胆俱裂!


原炀被绑缚着双手吊在半空中,他头发凌乱,满脸是血,垂着头不知是生是死!那赤裸的胸膛上鞭痕、棍痕、烙铁的烫痕遍布,几乎没留下一片好肉……


警察迅速把原炀放了下来,将他抬上了救护车。


顾青裴坐在旁边紧紧握着原炀的手,他近距离看着原炀身上那些触目惊心的伤口,只觉得五脏六腑疼的寸寸断裂……


“原炀……”一声带着颤抖的呼唤,几乎锥心泣血,痛入骨髓,豆大的眼泪掉了下来。


他活蹦乱跳的小狼狗,怎么就被人折磨成了这个样子?!


到了医院,原炀被送入了ICU。


顾青裴每天焦虑不安的守着他,并时时刻刻关注着案件的情况,可是一直没有什么进展。


当地公安虽然已经关注这个黑社会团伙很久了,但是一直没找到实质性的证据!而且据他们推断,上次原炀很可能无意中碰到这个团伙在进行涉D交易!


看着一直躺在ICU昏迷不醒的原炀,顾青裴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,把他的小狼狗折磨摧残成样,他怎么可能会任由他们逍遥法外!


再三思虑过后,顾青裴主动找到负责这个案件的秦队长:

“我可以为警方当一次卧底,以商人的身份跟这个团伙进行交易,警方当场抓个现行,就有了证据可以把他们一网打尽。”


秦队长道:

“希望你慎重考虑一下,这件事毕竟有一定的危险性!”


顾青裴道:

“我本就是商人,露馅儿的可能性不大,更何况警方可以提前在交易地点布置警力,我的目标跟你们一致,就是尽快抓住这伙人!”


队长道:

“那我需要跟上面申请一下!”


顾青裴道:

“好,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。”


队长道:

“请说。”


顾青裴道:

“抓住了那个折磨原炀的头目后,单独给我五分钟,当然,我不会要他的命,也不会给警方添麻烦。”


队长好奇的问道:

“那个小伙子是你什么人?你甘愿为他冒这么大的风险?”


顾青裴没有丝毫的遮掩,直接道:

“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

队长顿时有些佩服起这个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男人,他痛快的点头:

“你的要求我会写在报告里,报告一旦下来,我会立即通知你!”


在等消息的二十四个小时里,顾青裴仔细的看完了一本关于人体穴位的书。现在,他对人体伤了哪些部位不致命、却异常痛苦了然于胸。


第二天,原炀终于出了ICU,但依旧昏迷着。顾青裴看了一眼手机里收到的队长的消息,他俯身温柔的给原炀掖了掖被子,在他的额头轻柔的落下一吻:

“炀炀,等我。”


隐秘昏暗的包厢里,顾青裴上身穿着一件暗金色的衬衣,下身穿着一条黑西裤搭配锃亮的皮鞋。

他的头发三分用发胶固定,七分刻意打理后随意的散着。


他双腿交叠,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摇晃着高脚杯里的红酒,一股儒雅风流的气质扑面而来,让推门进来的刘老大微微一愣,他没想到这次点名跟他大额交易的人,面相长得真不赖,而且单单就这份气度,一看就是做大生意的人!


他看了一眼顾青裴身后跟着的两个马仔,他们手里各拎着一个银色的手提箱。


刘老大热情的笑道:

“李老板,久等了。”


化名李文的顾青裴勾唇一笑:

“刘老大,客气了。”

他抬手做了个手势,后面跟着的两名便衣把手提箱放在茶几上,打开面向刘老大。


刘老大眼睛里的贪婪一闪而过,随后挥了挥手,后面同样跟着的两个马仔把货放到了茶几上。


刘老大笑道:

“李老板,这可都是上等货!”


其中一名便衣上前验了一下货,朝着顾青裴点点头。


顾青裴点了点下巴,便衣随后把钱箱子往前推了推。


就在这时,刘老大借着闪过的灯光看清楚了其中一名便衣的手,虎口处有老茧!这一看就是常年摸枪的手,那这些人的身份……


眼神中的冷光一闪而过,但刘老大毕竟是见过世面的老油条,他随意拿起一沓钱翻了翻,然后端起酒杯爽快的说道:

“没想到李老板是这么痛快的人,来,我敬你,期待下一次合作!”


两人坐的极近,在碰杯的一刹那,刘老大迅速掏出刀抵住了顾青裴的脖子,凶狠的说道:

“妈的,你竟然是条子!”


这些都发生在一瞬间,顾青裴根本来不及反应!


“青裴!”一直处在昏迷中的原炀突然醒了过来,他看着床边儿的原立江,急切的问道:

“爸,青裴呢?”


原立江眼神闪了闪,平静的说道:

“他有点事儿出去了,很快就回来,哎!你别乱动!”


隐藏结局:顾青裴化身地狱煞神!

字数2000+


点击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

评论(31)

热度(989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