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怀瑾(已授权)

擅长虐文:大刀+高糖=he

(忘羡)16.魏无羡终于还魂,却被迫与蓝忘机分离(极致宠溺系列)

蓝启仁对蓝忘机说道:“如若让我救他,三年之内你不能再与他见面,即使是他来主动找你,你也不可见他,并且,不能让他知道缘由!”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
假如那十三年里,蓝忘机问灵到了魏无羡,这次,他用极致的宠溺得到了魏无羡的回应。


《关于侵权说明》:

我的文不允许转到别的平台、用作他用!

对于“盗用、侵犯作品,侵犯权益”的事,我会保留侵权视频或图文证据,坚决追究到底!



魏无羡和蓝忘机走在官道上,后面跟着青莲和温宁。

这时,他们迎面走来了一队送葬的队伍。

魏无羡又不安分了,他直接飘到了棺材板上,透过棺材往里看了看。

魏无羡咦了一声,说道:
“竟然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,看样子是刚断了气的,我看着她这副身体正适合青莲!”

魏无羡说着,对青莲招了招手:
“青莲,你过来看看,你可喜欢这副肉身?”

青莲闻言,激动的飘到魏无羡的身边,看了看之后连连点头:
“喜欢!喜欢!”

魏无羡笑道:
“你这丫头前半生过得不好,现在有机会重新活一次,一定要好好把握,知道吗?”

青莲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四人远远跟在送葬队伍后面,等到那些人把棺材埋好、离开之后,魏无羡直接指挥温宁把棺材刨了出来。

青莲再也没有犹豫,直接融合到那一具少女的尸体上。

三人只见少女慢慢的坐了起来,她爬出棺材之后,活动了一下手脚,惊喜的说道:
“公子,我的魂魄跟这具身体契合非常好,多谢公子的再造之恩!”

魏无羡笑着摆了摆手:
“从此之后你就自由自在的过后半生吧!”

青莲突然“扑通”一声跪到地上,坚定的说道:
“青莲此生只愿侍奉在公子左右,还望公子不要嫌弃!”

魏无羡道:
“你这倒是叫我为难了。”

青莲磕了个头继续说道:
“公子虽然看似游戏人间,却是真正的有情有义之人,如果能跟在公子的身边,是青莲的福气。

而且,青莲的厨艺不错,各种菜式、点心都会做,等以后公子还了魂,青莲可以日日给公子做好吃的。”

魏无羡禁不住咂吧咂吧嘴,这厨艺倒是挺合心意。

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,替他做了决定:
“留下。”

青莲赶紧磕了头,高兴的爬了起来,跟温宁站在了一处。

四人很快来了清水镇,温宁自觉的躲了起来。

魏无羡的本性又暴露无疑,他在这个小摊儿前看一看,在那个小摊前瞧一瞧,碰到好吃的、好玩的,只要他多看了一眼,蓝忘机都会买下来。

青莲跟在身后,一个劲儿的捂着嘴偷笑。

蓝忘机正在包子摊前付钱,魏无羡说了声:
“蓝湛,前面好像有烧鸡铺子,我先过去看一眼,你快点过来啊!”

蓝忘机还没说什么,魏无羡哧溜一下就没了踪影。

青莲赶紧上前说道:
“蓝公子,这些交给我,你赶紧去追公子吧!”

蓝忘机点头,便快步向前走去,走了没多远,他就看到了那一家烧鸡铺子,

蓝忘机长腿一抬迈了进去,他转头看了看热闹的铺子里,没有看到魏无羡。

蓝忘机心头一颤,他连忙往后门走去,一个伙计模样的人过来拦住了他:
“这位客官,要买东西都在前厅,后院不开放的!”

蓝忘机扔下了“找人”两个字,就一闪身进了后院,他一进来就感觉到了,这里并没有魏无羡的气息。

蓝忘机的心里漫上了一股恐慌:
魏婴遇到了危险,或者说他又被人掳走了。

他细细的思量了一番,确定,一定是兰陵金氏的人,上次没有得逞,这次又故技重施!

此地距离金麟台不远,蓝忘机直接御剑飞去。

青莲找不到二人,便走到镇外与温宁汇合,两人都无计可施,只好原地等待。

听到下属来报含光君到了,金光瑶亲自迎了出来:
“含光君大驾光临,快请快请!”

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着金光瑶,缓缓的说道:
“交出魏婴。”

金光瑶顿了顿,脸上挂着和蔼可亲的笑:
“含光君这是什么意思?这魏无羡不是早就魂飞魄散了吗?含光君怎么会找我要人?”

蓝忘机直接拔出避尘剑:
“你交出来,或者我搜出来。”

金光瑶眼神一厉,但他很快掩饰了过去,笑着说道:
“含光君,我与令兄乃是八拜之交,你这样无缘无故的闯上金麟台,委实是不把我兰陵金氏放在眼里!”

蓝忘机直接越过金光瑶,一步一步踏上了台阶。

金光瑶高声道:
“今日含光君要与我兰陵金氏切磋,你们不必拘束,领教一下含光君的剑法吧!”

魏无羡就被困在金光瑶腰间的锁灵囊里,他听到外面激烈的刀剑声,猜到是蓝忘机来救他了。

他着急的拍着锁灵囊,但是除了金光瑶,没有人能感觉到他。

金光瑶看蓝忘机并不想伤人性命,心下嗤笑了一声,我兰陵金氏又不缺修士,就含光君这个样子,早晚会力竭。

不过看在二哥的面子上,我还是不能伤了他。

金光瑶好笑的摇了摇头,转身回了自己的寝殿,他解下锁灵囊放在桌子上,笑着说道:
“魏公子,任何事情可再一再二,不可再三!
如果这一次你乖乖的修复好了阴虎符,我答应,会毫发无损的放了你。
如若不然,你就等着再死一次,这第二次绝对是让你魂、飞、魄、散!”

魏无羡也想大气凛然的说几句硬气的话,可是现在自己的小命捏在人家的手里,蓝湛在外面的情况,恐怕也不会太好……

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说道:
“那好吧,毕竟保命要紧。”

金光瑶心中一喜,道:
“魏公子果然是一个识时务的人!”

他没有把魏无羡放出来,而是把那些阴虎符碎片,投进了锁灵囊里。

第一颗碎片直接砸到了魏无羡的头上,他的头立即被砸破了皮,流出了一些黑血。

等到碎片被接二连三的扔了进来,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那些碎片接触到魏无羡的血液之后,慢慢儿的飞起来。

在半空中旋转了半晌,然后寻着魏无羡头上的伤口,全部飞进了他的身体里。

魏无羡当即惨叫一声,捂着头打起滚来,锁灵囊被他左突右撞的魂体冲撞到了地上,紧接着又滚到了门外,正好滚到了提着剑的蓝忘机的脚边。

蓝忘机听到了魏无羡的惨叫声,他一把魏无羡放出来,就看到魏无羡全身被赤红耀眼的光芒包裹着。

魏无羡一看到蓝忘机,紧紧搂住他,艰难的说道:
“蓝湛……好……难受……”

说完,魏无羡赤红的眼睛便慢慢的闭上了。


“魏婴!”
蓝忘机抱着魏无羡晃了晃,魏无羡没有任何反应。

蓝忘机转身就走,金光瑶突然在身后冷冷的说道:
“含光君,麻烦把阴虎符碎片留下,刚刚我可是把这些碎片投放到了锁灵囊里,现在可是不见了呢!”

蓝忘机身体一滞,阴虎符碎片?难道……难道这些阴虎符碎片进入了魏婴的身体?

金光瑶突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心下转了几转,打定了主意,既然这些碎片要不回来了,不如就静观其变。

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御剑飞行时,就割破了自己的手腕往魏无羡嘴巴里滴着鲜血

但是他发现,往日百试百灵的鲜血,此时却没有任何作用!

蓝忘机用尽了各种办法,情况依然无法改变。

他心里一沉,改变方向,直接向着云深不知处飞去。

蓝忘机马不停蹄的赶回了云深不知处,直接来到了蓝启仁的面前。

蓝启仁看着蓝忘机衣衫略微凌乱,一脸焦急疲惫的样子,厉声问道:
“忘机,你这次又为哪般?”

蓝忘机把魏无羡从锁灵囊里放出来,

他打横抱着魏无羡,扑通一声跪到了蓝启仁面前:
“请求叔父救他!”

蓝启仁诧异的瞥了一眼魏无羡的状态,冷冷的说道:
“忘机,我为何要救他?你看看你,原本是世家子弟的楷模,就为了这么一个魂魄,顶撞师长、与长辈动手、甚至背离姑苏蓝氏!”

蓝忘机看清了蓝启仁刚刚瞥魏婴的那一眼。

他心里明白,叔父应该是有五六分的把握救魏婴。

蓝忘机沉声道:
“只要叔父肯救魏婴,我愿意答应叔父的任何条件!”

蓝启仁听罢,指着蓝忘机,气的浑身直抖:
“你……你在威胁我?”

蓝忘机道:
“不敢。”

蓝启仁重重的哼了一声,他平复了一下心绪,思索了半刻,说道:
“好,如若想让我救他,三年!三年之内你不能再与他见面!
即使是他来主动找你,你也不可见他,并且,不能让他知道缘由!”


蓝忘机……


隐藏结局:分离……

字数1300+


喜欢的亲,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