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怀瑾(已授权)

擅长虐文:大刀+高糖=he

[寒故]当何故得了抑郁症自杀……

嫣红的鲜血染红了雪白的地面,那个一醉方休了七年的人啊,像一朵被生生断了根的花,在那个寂静无人的雪夜里,枯萎的悄无声息……

禁止抄袭、转载、盗文,否则追你到天涯海角!!


窗外,鹅毛般的大雪簌簌落下。


宋居寒打完电话,暴躁的把手机狠狠摔到了地上,“砰”的一声,好似砸在了何故的心尖上,他皱了皱眉,什么都没说。


宋居寒说了声“宝宝,我出去一趟”,就急匆匆的出了门。


世界瞬间安静下来,何故的心里却越来越烦躁。上个月公司体检的时候,医生曾告诉他,他有抑郁倾向,应该及时进行心理疏导。


抑郁症么,呵,跟七年的青春比起来,这又算得了什么呢?


忽然瞥见宋居寒的外套还挂在衣架上,何故想也没想,拿着外套冲出了家门。


雪真的很大,已经没过了脚踝,何故跑的急,一下子滑倒摔了个跟头,他狼狈的爬起来,感觉手掌火辣辣的,应该是擦破皮了,但他没有在意,因为他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。


何故抱着外套快速跑出大门,一眼就看到路灯底下站着两个人,一个是没穿外套的宋居寒,另一个……


何故原本被凛冽的寒风吹得通红的脸,瞬间变得惨白,另一个,是那次演唱会后台 休息室里的那个人。


两人面对面站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那人突然一把抱住宋居寒,不知道为什么,宋居寒没有第一时间推开他,过了几秒钟,宋居寒才钳制着那人的胳膊,把他推到了车上。


可那人又不依不饶的缠了上来,宋居寒大力推了他一把快步往家走,与何故碰了个正着……


宋居寒的眼神出现了一瞬间的慌乱,他连忙大步跑过来,一把抱住何故,急急的解释着:

“宝宝、宝宝,你别多想,我——”


何故用尽所有的力气,打断了宋居寒的话:

“多想什么?”


宋居寒被噎了一下,可他知道他今天必须得把这事解释清楚,他继续说道:

“他想通过我拿一些资源,我不同意,他就纠缠不休!宝宝,你一定要相信我,我什么都没干,我是无辜的啊!”


何故凄凉的笑了笑:

“好一句‘无辜’啊。”


宋居寒又被噎了一下,他的脾气也上来了!他明明什么都没干,何故凭什么不相信他?


人在冲动之下说的话,总是口不择言。


也许是压抑的太久了,宋居寒再次暴露出了自己的脾气:

“何故,自从我们和好后,我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,我生怕你有一点不高兴,生怕你会再次离开,我几乎放下了所有的工作,甚至放下了尊严!

我做的所有的一切,只是希望能跟你好好的在一起,可是你为什么总是抓着以前的事情不放?为什么这么斤斤计较?已经过去的事情,有什么好计较的?”


一股悲凉涌上心头,何故失控的吼道:

“宋居寒,你觉得我斤斤计较,是因为那个吞下委屈的人不是你!!”


吼完之后,他头也不回的转身走了。


宋居寒握了握抓空的手,并没有追上去。他想,就让两人冷静一下吧。


没想到何故又快步走了回来,宋居寒的嘴角还没弯起来,就被一件扔到头上的衣服蒙住了脸!


等他抓下衣服,何故已经走远了。


宋居寒穿上外套,裹着衣服靠在了灯杆上。他想着,等何故消消气再去追他,省的两人再吵起来。


反正,何故又没什么朋友,他那个老板顾青裴听说去度假了,所以,他肯定不会走远,很快就会回来。


宋居寒想,宝宝,这次我就等着你回来哄我,你总得哄我一次嘛,我们和好后你再没哄过我。


得抑郁症的人,任何的一点委屈,都会被无限的放大。


何故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眼泪被寒风吹散,又有新的涌了出来。他想,他真恨不能在这个世界上消失,如果那样,心就不会痛了吧?


呵,已经痛到麻木的心,还是会痛。


刚拐进一条小路,何故就被一个人拿着东西抵在了腰间:

“别乱动,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!”


何故心里没有一丝害怕,他把自己的手机、与宋居寒的情侣手链、情侣戒指全部摘了下来,平静的说道:

“这些都是名牌,加起来价值过百万,我用这些东西换你手里的刀,我们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!”


那人将信将疑的拿过何故手里的东西,打开手电筒照了照手机,卧槽,居然是华为Mate 10,听说现在一块儿2万多!


再看看手链和戒指,他虽然不认识那些LOGO,但是就凭那设计和光泽度,他也知道那是好东西!


那人也算有诚信,拿着这三件东西,扔了手里的刀就跑了。


何故平静的捡起那把刀,靠着墙慢慢坐了下来。


雪花呼啸着刮进他的衣领,冷的他打了个激灵。


何故蜷缩成一团,抱住了自己。他自嘲的笑了一下,何故啊,你总是担心失去谁,可有谁会担心失去你?


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刀,很锋利。


何故苦笑了一下,原来,我注定会死在寒冷的夜里。只是,那次我手里还捧着一盒蛋糕,心里还有希冀和不甘;可是这次,我真的要走了,真正的、从这个世界上消失……


冰冷的刀刃划过血肉,割破了那根脆弱的血管。


何故用尽最后的力气,在雪地上写了三个大字:别救我。


嘴角挂着解脱的笑,最终,他笑着和自己的爱和解,和这个世界和解……


嫣红的鲜血染红了雪白的地面,那个一醉方休了七年的人,像一朵被生生断了根的花,在那个寂静的雪夜里,枯萎的悄无声息……


隐藏结局:宋居寒的结局

字数1000+


点击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
评论(8)

热度(27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